道德模范宣讲走进罗江区万安镇

2022-09-22 16:5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罗江区万安镇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展示新时代风采,喜迎二十大召开”道德模范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

“大家好,我是罗江区道德模范赖德宽,从事志愿服务已有10年。开展志愿活动,虽然只是举手之劳的事,但对受助者来说,却是雪中送炭……”在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赖德宽分享了自己坚守志愿服务第一线的经历及见闻,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奉献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公益事业,共创文明和谐社会。

赖德宽的精彩宣讲让现场听众备受鼓舞,金雁社区居民徐娜说:“我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做个讲文明、讲道德的人。”

通过道德模范进社区,用好人故事引领文明风尚。万安镇党委副书记张超介绍,下阶段,万安镇还将继续组织道德模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以“模范讲故事,讲模范故事”的形式,充分发挥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等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中树牢公民道德意识。(田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