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红光共振 未来共享”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天元街道东河社区

2022-06-24 17:0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歌舞、小品、朗诵、戏曲、川剧变脸……6月23日上午,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在天元街道东河社区轮番上演。本次“红光共振 未来共享”文化惠民走基层活动由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将精神食粮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在《花香满城》的优美舞蹈中开序幕,通过方言相声、川剧变脸、诗歌朗诵、音乐快板等节目点燃了居民的热情,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充分突出了本土文化底蕴,让居民朋友感受乡村振兴和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成果。“精彩、安逸,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现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家门口,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达到了“以文养人、以文养风”的良好氛围,培育了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的社会氛围。(陈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