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街道“综窗”颁发首份企业营业执照

2022-04-14 14:0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运蔷 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旌阳区天元街道便民服务扬嘉分中心“无差别综合窗口”将办理的第一份企业营业执照颁发给四川素金食品有限公司黄女士。

​“真的是太便捷了,没想到这么快营业执照就办下来了。”黄女士说。“因为公司地址变更,我在综窗提供资料后,不到两天时间就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这个便民服务分中心真的太方便我们企业了,真正在家门口就把事情办完了。”

为了给辖区企业做好服务,天元街道以“亲企、便民、高效、优质”为服务宗旨,打造“审批+服务”双结合模式,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一站式受理、证照颁发等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企业体验度和获得感。扬嘉分中心依托“无差别综合窗口”建立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办理各类企业的名称设立、变更、注销等事项的受理服务,由专门人员负责咨询、指导,实行企业办件“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窗出件”,解决企业群众多头跑、多次提交材料、多申报环节等问题,办理时限大幅度缩短、效率极大提升。

下一步,天元街道办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从政策宣传、申报受理、政策兑现、活动培训、融资路演、服务对接、企业诉求协调在内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辖区企业充分享受便捷的服务和政策红利,不断提升企业体验度和获得感,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