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20支治安巡逻队 旌阳区天元街道吹响平安建设“冲锋号”

2022-04-06 16:2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贾波 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入推动平安旌阳建设,4月1日下午,旌阳区天元街道平安建设治安巡逻队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天元街道举行,以“治安巡逻”为切入点,吹响平安建设“冲锋号”。

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天元街道共组建20支治安巡逻队,配备了12辆日常治安巡逻车辆、8辆机动巡逻电瓶车,即日起开展全天候、全覆盖巡逻,在人流量密集区域和居民聚居点实施定点守护,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

“平安建设是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石,是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的重要标志”。天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在誓师大会上倡议:建设“平安旌阳”是一项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任务,要把意识和行动统一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来,扎实开展巡逻防控和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