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坝坝会进院落 旌阳区柏隆镇切实解决百姓揪心事

2022-03-31 16:2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诚信广场是辖区居民集中活动娱乐地,广场修好了,但是广场上的厕所经常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不仅不方便,也有安全隐患。”3月30日下午,在旌阳区柏隆镇凤泉社区召开的“清廉坝坝会”上,社区居民邱长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发问”。

​“我们马上派工作人员了解现场漏的严重程度,将在今年雨季来临之前对诚信广场上的公厕进行维修。”凤泉社区书记叶本平逐一为现场群众解答。

在当天的坝坝会上,群众积极参与互动,氛围融洽,社区“两委”干部认真记录村民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村民提出的场镇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市场经营等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还设有信访接待区域。

坝坝会现场,凤泉社区党总支书记对凤泉社区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社区今年的工作任务,希望群众积极监督工作作风和工作推进情况,发现有“慵懒浮散”、“推脱绕躲”等方面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通过12388进行举报,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来。

下一步,柏隆镇纪委将在全镇范围内全覆盖开展“清廉坝坝会”,邀请群众参与到村级建设和监督中来,督促机关和村(社区)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各项规定,改善工作方法。同时收集一批群众意见和建议,督促进行整改,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的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