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7:0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安排部署、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调元镇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召开的重要会议,更加准确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

当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罗江区调元镇因时制宜,采用“线上学”方式,依托单位微信群、QQ群等,积极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信息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准时“开课”,确保学好党的新理论。

观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作出应有的贡献。(罗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