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完成新一届新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01 17: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8日至29日,罗江区调元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产生调元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镇长、副镇长。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调元镇政府工作报告》、《调元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各项报告决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镇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镇上下深入学习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罗江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百姓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保持社会稳定,促进调元镇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会上,镇长王琪代表新一届政府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和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全镇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生殷实、环境优美的调元而努力奋斗。(蔡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