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扎实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30 17:1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国庆节日即将来临,为全面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调元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多举措抓牢抓实节前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大局。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制定《调元镇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牵头、各村、机关各办、所、驻镇企事业单位组织实施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在辖区内开展集中式的安全大检查,督促各行各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利用镇、村、企业微信群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提醒到位;专项检查组对全镇道路交通、食品卫生、非煤矿山、工贸企业、燃气、电力、农业机械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建立台账,队发现的安全隐患,即刻发出整改通知并按要求上报,对整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坚持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陈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