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街道开设“三大”自办节目提升党员综合能力

2021-07-27 18:1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连日来,旌阳区天元街道积极探索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通过办好“三大”自办节目,为党员干部搭建起学习和交流的新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

开办“真人秀”节目专栏,创新方式接“地气”。组织本土卢从军、徐昌林等4名致富带动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优秀党员,对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宣讲,以身边人引导身边人,以身边事感染人,鼓励党员干部们要树立信念,增强本领,多做有益于人民的事。

开办“先锋行”节目展播,示范带动扬正气。通过远程教育、农民夜校,从电视教育节目中挑选记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专题片,组织村(社区)党员观看,让榜样的力量发扬光大,以榜样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开办“网格化”学习讲堂,热心服务聚人气。在辖区各网格片区内,以党小组现场座谈等方式,分批次对网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广泛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学以增智,学以明德,以优化服务感染人、凝聚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陈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