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经典红歌唱响 旌阳区孝感街道涪江苑社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06-28 17:5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5日上午,旌阳区孝感街道涪江苑社区临时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领誓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畅的带领下,200余名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80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党员们用它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活动现场,刘畅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内容详实、精彩生动。并勉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随后,社区文艺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经典歌曲,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满满的爱党爱国情怀。

尽管天空不作美,细雨淅淅沥沥,仍然阻挡不住老党员们的热情,早早便来到社区报到。身患重症正在住院的老党员胡光泉克服身体不适坚持参加党员大会,五名年近九旬腿脚残疾、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坐着轮椅坚持到最后。这场活动是中铁二局五公司退休人员和孝感街道正式移交后,首次退休党员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后的党员大会。

“我们已经很有没有开展党员活动了,现在移交社区管理,相信我们今后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社区党员张大富为社区今后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据悉,今年4月底,中铁二局五公司涪江苑社区家委会与旌阳区委签订了社区移交协议,正式从企业管辖变成为政府管辖。下一步,涪江苑社区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解决社区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赖雅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