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这场公益电影放映走进天元街道天虹路社区

2021-06-28 12: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坝坝电影是我们儿时美好的、美妙的、珍贵的回忆。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使大家追忆美好,6月25日,旌阳区天元街道天虹路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公益电影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中国机长》。

夜幕降临,小区院内的居民慢慢增多,看着银幕上闪烁的影像,把我们带到了昔日看坝坝电影的年代。当影片开始时,许多人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久违的坝坝电影又来了。

《中国机长》此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观影结束后,居民们纷纷感叹机组人员的伟大以及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中国机组的工作人员就是英雄。我们不仅要学习英雄,更要铭记英雄精神并将英雄精神传承下去,做到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这样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