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街道武庙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8 12:0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庆祝建党百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党员朝气蓬勃的风采。6月26日上午,旌阳区天元街道武庙社区“同心筑梦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表扬暨文艺汇演在武庙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活动帷幕,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同时还为社区35名“在党50周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在社区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情澎湃的舞蹈《热血向党心》、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快板书《颂歌献给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用时间卷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社区舞蹈协会舞蹈队编排邓德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祖国你好》、《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社区精神和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由党建共建单位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带来的《芒种》、《花球啦啦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天元烛光小学、舞谊舞蹈学校的小朋友用舞蹈《有你就幸福》、《快乐畅想》展现童心向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积极参与,踊跃竞答,在竞答中回味百年党史。活动现场,武庙社区还联合德阳市红十字会、德阳市诚信公证处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法律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展现了武庙社区创新发展的昂扬姿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居民群众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