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21-06-22 17:2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2日,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大会认为,过去五年,调元镇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基层堡垒更加坚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综合实力更加强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治理更加高效;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构建绿色生态体系,人居环境更加优化;致力平安调元建设,社会大局更加和谐。

大会展现出了好氛围、好风气,思想高度统一、纪律规矩严明、民主充分发扬,全体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表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第一届党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和镇纪委委员。

大会指出,今后的五年,是调元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关键五年,我们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忘我工作,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人民群众,要在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锁定目标,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建成农文旅融合示范镇而努力奋斗,奋力开创调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调元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陈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