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多年的小二楼居民区终于亮了!13盏路灯温暖居民心

2021-06-09 14:3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赖雅丽 德阳频道 古蓉媛)“社区给我们安装路灯,真的是解决了我们这么多年的一个老大难啊!”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泰山社区居民杨永秀逢人便夸社区为大家做了一件大好事。

泰山社区小二楼居民区修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房屋已有40年的历史,但居民区小巷一直没有安装路灯。辖区老年居民较多,夜间出行极为不便。泰山社区新一届班子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方便辖区老百姓出行安全,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经过多次商讨在征求街道同意后,5月启动为泰山社区小二楼居民区安装路灯。

经过多次现场实地勘察、设计路灯电路走向,5月中下旬,经过两批次的先后电路铺设和安装,随着13盏路灯的亮起,泰山社区小二楼居民区常年无路灯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据悉,本次路灯的安装及后期路灯的维护和电费均有社区负责费用承担。此次安装路灯照亮的不仅是群众的安全,更是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

近年来,社区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第一时间为居民解决问题,此次安装路灯不仅圆了居民的心愿,实实在在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更是服务为民、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体现了泰山社区始终坚持把排民忧、解民难、济民困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的服务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