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唱响主旋律 旌阳区孝感街道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06-04 21:0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4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淮河街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演出紧紧围绕“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丰功伟绩”主题,现场还设置创意合影纪念区、红色纪念品展示区等,通过系列活动歌颂党的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旌阳区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让在场群众零距离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旌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宣讲;收藏家协会为广大群众展示了红色纪念品,展览利用红色文献史料、老物件,以展览展示方式,集中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参观展览的党员群众感受到文献史料中的百年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建党100周年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调动了现场广大群众的热情,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参观了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或抒发壮志豪情,或讴歌时代风貌,或展望美好前景。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以绚丽多姿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孝感街道淮河街社区文化艺术风貌,为广大市民呈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盛宴,也让党员同志们过上了一个难忘的“庆七一”民主生活会。(赖雅莉 谢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