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开思路 罗江区调元镇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2021-06-01 12:0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罗江区调元镇积极响应号召,因地制宜,结合本镇实际,运用多种方式,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

抓好工作谋划。镇党政班子聚焦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及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广泛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做好全镇2021年工作谋划,制定印发《调元镇2021年工作要点》。

推动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将工作进行梳理细化,形成镇工作责任清单,每项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全面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并由镇纪委全面跟进、全程跟踪,加强工作督办,坚持两周一通报,将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加强工作考评。科学制定考评方案,深化思想对标、提质对标,充分听取群众反馈,做实做牢绩效考评工作。强化考评结果运用,将考评结果与等次评定、奖惩运用、干部使用紧密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民之所需就是政之所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串联为民办实事,为干部打上一针“强心剂”,从而真正达到想做事、能做事、做实事,助推调元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杨金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