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安排部署2021年度铁路护路工作

2021-05-25 16: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5日上午,罗江区万安镇组织召开2021年铁路护路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万安镇副镇长米柯、综治办副主任冯斌先后对2021年度铁路护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汛期期间对铁路安全巡查和宣传仍不能松懈,要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辖区内铁路路段安全稳定。要加强爱路护路宣传,要提高认识,铁路安全事无大小,与学校、村社区合作加强爱路护路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要落实责任,严格实行护路联防工作责任制、领导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制和分段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要注意汛期防洪,加大护路队员的上线巡查密度,对重点地段进行多次巡查,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努力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控制、早处置,切实把各种可能危及铁路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铁路安全。(张苏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