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宣讲团到调元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2 17:0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1日,罗江区宣讲团到调元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调元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马克思主要学院蔡林副教授为调元镇机关干部开展了一场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宣讲。

蔡教授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讲起,全面清晰地为全镇干部职工梳理了党的历史线路,从四个阶段深度的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深有感触。

宣讲结束后,调元镇负责人对全镇的党史学习教育又进一步提出了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区委宣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罗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