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开展2021年“510廉洁宣传月”活动

2021-05-11 16:5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是廉洁宣传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崇廉尚廉讲廉”的良好氛围,5月10日,罗江区万安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德阳市廉政教育基地范家大院,开展廉洁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万安镇党委书记傅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在廉洁签名墙上郑重签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介绍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忧乐广场、范家宅院、范式家风陈列室等廉政文化景观,并观看了《勇毅笃行》专题片。

最后,傅迅作了参观感想分享,并要求全体干部树立“三条线”。树立思想警戒线,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树立道德标准线,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弘扬正气抵制腐败,形成席荣贪耻的良好氛围;树立廉洁家风线,要加强廉洁自律,从严治家,以自身清正为“齐家”树立标杆,筑牢家庭的“廉洁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这场廉政宣传活动,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守住初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廉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孙瑜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