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学党史固初心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04-30 17:0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民之所需就是政之所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罗江区调元镇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办好“民心事”“民生事”,扎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全镇居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带头走访,积极走村入户下田地,深入群众,积极宣传政策、广泛征集群众诉求和意见,主动“问诊”暖人心。

及时解难办实事。走访人员在工作中了解到顺河村一处涵洞因年久失修,岌岌可危,严重影响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遂立即将该情况报告镇政府,并与村“两委”对接,当天就拿出解决方案,着手进行涵洞排险抢修,化解风险。

政策宣讲我先行。走访中,大家结合换届、禁毒、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政策宣传,向群众发放各类手册、海报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换届工作,配合开展禁毒工作,齐心协力搞好森林防火,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后期,罗江区调元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群众大走访工作,让各项政策落地,让各项工作做好,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发挥实效。(杨金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