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开展“党史大家谈”活动

2021-04-28 18:1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5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大家谈”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等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上,万安镇党委副书记杨占森领学习了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奎星阁社区书记廖琼、朝圣社区书记刘万兵、金雁社区书记肖秀明、芒江社区书记唐学清、明会社区社区廖绍兵等五名社区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万安镇党委书记傅迅从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学史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号召全镇上下深入落实、积极行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大家谈”是万安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学习分享活动,包括“领导干部带头谈”“党组织书记一起谈”“青年干部共同谈”三个部分,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石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