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街道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5 11:0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好书、多读书活动,倡导阅读党史系列书籍,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旌阳区天元街道组织、文化站、各村、社区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

街道组织辖区内的乐器队,舞蹈队100余人开展“文化助振兴、奋斗新征程”活动,现场以朗诵、歌舞、乐器等表演形式宣传4.23世界读书日,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

街道办文化站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主题活动,组织退休干部、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阅读活动。大家放下手机,走进图书室,阅读百年党史,重温我党走过的艰苦岁月,培育爱国情操,激发爱国热情。

街道办各村、社区利用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向广大群众宣传读书日活动,推动阅读活动基层延伸,鼓励大家走进书屋,多读书、读好书,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系列阅读及分享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