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街道武庙社区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3 15:1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旌阳区天元街道武庙社区开展“讲红色故事、承红色精神、担时代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大学生党员、参战老兵、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退伍老兵们向大家讲述了那些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描述了国家民族发展的历史轨迹,向在座的大学生寄语,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守时代精神,争取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工院经济管理系唐鹏老师为参会人员讲党史课,从《井冈山土地法》到《民法典》,浅谈中国共产党法治历史中的人民立场;工院大学生代表唐思思、张博强分享自己聆听后的感悟。

生动、鲜活的红色党史教育课,让全体参会人员在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的同时,更从参战老兵们的讲述中汲取到了奋斗向前的力量和信心。武庙社区党委致力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更走心,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以丰富“红色载体”为平台,传承“红色基因”为目标,让红色精神成为武庙社区学史力行,推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让红色精神在薪火相传中熠熠生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