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街道创新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1 16:2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0日,20余名原扬嘉公社知青齐聚旌阳区天元街道新隆村知青楼(原新生大队知青住地)共同回忆当年艰苦岁月。

在这些已经褪色的黑白照片前,知青们驻足看了许久许久,看着照片里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仿佛自己一瞬间又回到了那段青春年少的岁月。

活动中,知青们和新隆村部分党员在知青楼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随后的分享会上,知青代表们回顾了下乡时期的点滴岁月,虽然条件艰苦,但他们充满干劲、意气风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时代精神。这期间,他们同乡亲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磨炼了坚韧的意志品质,这些精神品质都成为了他们今后工作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在仔细聆听了知青们的分享后,我对当年他们的生产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体会到了他们身上那种艰苦奋斗的高贵品质。”新隆村一青年党员说道。

连日来,旌阳区天元街道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通过不断创新载体,以红色党建阵地为依托,学习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分享、交流等形式,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确保学习有感悟、有收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