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误把建筑材料当废品卖 企业索赔2000元

2021-04-20 14:2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书莉 记者 薛伟光)“这么多钱的东西,我们咋个赔得起哦!”4月18日,一名中年妇女坐在德阳绵竹市广济镇一片工地上情绪激动,痛哭不已,另一边,她的丈夫与该工地的施工人员正在理论着。

原来,这对夫妻以收购废旧品维持生计,但在当天收集废料的过程中,误将该工地的建筑材料当作废品处理了,造成了施工方2000余元的损失,遂双方发生纠纷。

2000元的赔偿款对于这对以收购废品的夫妻来讲无疑是一笔“巨款”,但这确实也为施工方造成了经济损失。绵竹市广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先是安抚好双方情绪,而后联系上俩夫妻所在村委会调查了解二人真实经济状况,又多次寻找附近住户咨询确认,两人的确是无心之失将材料捡走后,与施工方业主进行了沟通,几番转折,结合实际法情并重,取得了施工方的谅解。经过调解,最终2000元赔偿款降至200元,双方调解成功,一起纠纷成功化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