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街道为新任村(社)干部上好“廉政履职第一课”

2021-04-15 17:2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13日,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在圆满完成18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后,迅速抓好新任村(社区)干部“任前第一课”,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新任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紧扣基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党史教育、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给新任村(社区)干部“充电赋能”。

开班仪式上,天元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村(社区)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强调新任村(社区)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维护基层干部形象;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主动接受监督。

街道纪工委通过上好廉政党课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党纪法规提升执政素能;做好廉政谈话树牢底线思维、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廉政警钟等活动,为新任干部配送“廉政套餐”,要求每一位新任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做人做事底线,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孙倩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