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区人社局进社区宣讲党史

2021-04-01 17:0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30日,罗江区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走进万安镇朝圣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朝圣社区天合佳苑小区、自建小区等居民小区。通过上门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推介居民群众通过“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等公众号学习党史、收看党史宣传片等,让大家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的革命岁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在朝圣社区,年轻党员们来到88岁高龄的老党员钟源朝家中,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爱国主义精神,老党员的爱国精神感染了上门“听课”的年轻人。“今天能听到老党员同志的讲述,我觉得学习感悟非常多,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镜,砥砺前行,通过学习党史更好的做好人社工作,做人民满意的人社服务者。”(李小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