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积极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2021-03-26 17: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航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这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罗江区调元镇积极开篇布局,认真谋划,抓早抓实,力争推动调元镇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镇党政班子聚焦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及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到各联系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与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分管办(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分析总结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谋划,为推动调元镇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调元镇党委书记张来林分别听取了各村(社区)、各办(中心)的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谋划,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调元定位,正确认识调元镇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机遇,精准发力,敢于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调元高质量发展,为罗江打造“四张名片”贡献调元力量。(邓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