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组织开展党员植树活动

2021-03-12 17:4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植一颗树,共育一方人”志愿者植树活动。旨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到达汉旺学校第二小学绿化带后,党员志愿者们拿起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二三人一组,挥锄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提水浇灌,一齐动手,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校园顿显生机盎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学校党员教师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引领模范作用。(李洪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