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3-03 17:5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唱响新时代主旋律。3月2日,绵竹市汉旺学校党支部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吹响庆祝建党百年第一波号角,全体党员诵读《永远跟党走》,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

全体党员化身“朗读者”,或高亢激昂、或真挚深情的诵读着《永跟党走》,铮铮誓言、融于骨血,一字一句都承载着希冀与梦想、恪守与担当。全体师生一起在共产党员的诵读中,品味经典;在诵读中,传递信仰;在诵读中,牢记初心!

“新学期的开始,也是一年工作的开始,更是党支部每位党员整装待发,鼓足干劲,全面开启新征程之时。学校党支部将进一步弘扬堡垒精神,让党建工作更赋能。” 绵竹市汉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红色诗词诵读活动是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在新的学期,学校将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洪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