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旌阳区孝感街道五里堆社区干净迎新春

2021-02-08 16:1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以干净卫生的辖区环境迎接新年。2月8日,旌阳区孝感街道五里堆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干干净净迎新年,疫情防控暖民心”系列志愿活动。

疫情防控暖心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加强防疫宣传,营造人人知晓、群防群治的宣传氛围。“线上”以微信平台为载体,通过居民群、朋友圈、党员联络群等转发宣传防疫知识,达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线下”开展网格化“地毯式”宣传。组织志愿者、热心居民按照网格进商铺、进小区,沿街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协助老年居民申领天府通健康码,引导餐饮服务单位科学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对辖区进行全面的防疫消杀。

“辞旧迎新”干净整洁过新年。组织居民将废弃大型垃圾统一规范放置在垃圾房外,由志愿者们牵头带领居民对小二楼、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先后对卫生死角、巷道乱堆乱放、垃圾房等地进行彻底清理,通过共同努力,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干净整洁清洁的环境中迎接新春的到来。(赖雅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