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培训

2020-12-23 16:2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市、区关于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聚仙饭店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罗江区调元镇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培训会。

培训会上,调元镇副镇长敬金忠副要求每位排查人员要全面掌握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标准,熟练使用国家排查整治APP,准确填报农村自建房和非自建房排查用表。

同时在排查对象上强调:一定要全覆盖,不遗漏任何一户。录入的主要对象为利用农村房屋开设的农家乐、民宿、(饭店茶楼)商铺、仓储作坊等人员聚集使用的经营性房屋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建设年限长、标准低、质量差,且明显年久失修的房屋等。(曾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