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2020-12-10 18:0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各流程稳妥有序开展。12月10日上午,罗江区调元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就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换届工作各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人选条件、会议要求、选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调元镇党委书记张来林强调,此次村(社区)换届工作程序繁琐、时间紧张,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稳妥推进。全镇党员干部要上下一心,提高站位、充分研判,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严格把关、有效推进,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务必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抓细抓实关键环节;务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调元镇全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成功。(罗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