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前夕 罗江区调元镇走上街头为村民普法

2020-12-03 18:0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12月3日,罗江区调元镇组织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围绕以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如何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主线,结合治安、禁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治安管理、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及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现场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让群众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为建设平安调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陈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