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开展人社基层干部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2020-12-03 16:3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深入推进人社基层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近日,罗江区调元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到各村进行专项督查,并提出要求。

强化思想意识,突出认识求提高。加强学习窗口《服务承诺制度》、《首问责任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规定,切实统一思想,落实到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为民服务的行动上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成效服务于民。

强化效能提高,突出服务求满意。尽可能简化办事流程,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为群众提升人性化服务,实现群众和业务审核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化解求突破。针对群众关注、矛盾突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对人社基层工作人员出勤在岗、服务态度、纪律执行等情况明察暗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各村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工作台账、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中未发现问题。(杭菊 罗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