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迎“省考” 罗江区万安镇吹响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冲锋号

2020-11-02 18: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迎“省考”安排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帮扶单位分管负责人、有扶贫任务的村(社区)书记和具体工作人员、第一书记、对口帮扶社区分管负责人、机关帮扶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德阳市罗江区脱贫攻坚迎“省考”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万安镇2020年脱贫攻坚迎“省考”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帮扶成效,在11月20日迎“省考”前,利用20天时间,集中攻坚,开展贫困户信息核查、感恩教育、暖冬慰问,持续提高贫困户满意度。要做好常态化帮扶工作,继续开展每周三入户走访,完善帮扶手册填写,协助贫困户搞好环境卫生整治。要加强帮扶协作,各责任主体要对照脱贫攻坚迎“省考”任务清单,相互配合做好帮扶工作,确保顺利迎接脱贫“省考”。(刘州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