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系列主题活动迎国庆

2020-09-30 16:2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全镇上下民族自豪感,表达爱国之情,罗江区调元镇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主题活动,欢庆双节。

举行升国旗仪式。调元镇机关和各村纷纷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村组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一起唱国歌,庄严升起五星红旗,向祖国告白。其后,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调元镇机关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吃国庆面”,共享“幸福面”,携手共做“团结面”,积极推动庆国庆新风俗,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调元镇各村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走上村道,扫灰除尘、清扫垃圾,以整洁的环境喜迎国庆。

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保障全镇人民共度安全佳节。镇村干部深入企业、个体经营户、敬老院、观音岩等地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陈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