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09-30 15:2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29日,罗江区万安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区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珂对照全区近期重点工作,对我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创城创卫、人口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如何理清思路、如何干在实处、如何查漏补缺、如何达成目标入手与镇村干部进了交流,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法。

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意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梳理,找准方向,对照全区近期重点工作及年初工作安排,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创新实干,全力冲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盯紧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吴志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