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评审组对罗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开展市级初审

2020-08-21 17:4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能 记者 古蓉媛)8月21日,德阳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田涛带队到罗江区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市级初审评价工作。罗江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易,区级相关单位及各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易汇报了罗江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近年来,罗江区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为契机,以创建促监管、以监管促提升,以提升促发展,全员参与,全面推进,形成了“上下联动、分工明确、运行高效、监管全面、抓特色、有亮点”的食品安全监管格局,全区食品安全状况良好,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稳步提升,社会共治全员参与度、群众认可度和社会满意度逐步上升。

田涛充分肯定了罗江区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他指出,此次初审工作,既是落实省食安办关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的要求,更是对罗江区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单位需提高认识,按照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确保顺利通过省上验收,切实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后,德阳市食安办评审组还进行了实地评价,查看了部分乡镇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各环节日常监管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