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纪委开展“清风行动·2020”走访

2020-07-31 10: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确保“清风行动·2020”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延伸,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近日,罗江区万安镇纪委按照区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对白马关镇部分村、社区开展了走访行动。

“你身边的干部有没有存在违规问题需要向我们反映的?”“请问你对我们全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没有意见和建议?”……近日,万安镇纪委陆续对白马关镇三叉河村、蟠龙社区进行入户走访,收集问题线索和社情民意,面对面听取老百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诉求,扎实开展“清风行动·2020”专项活动。

此次走访,主要针对农村低保、脱贫攻坚、“三资”管理以及村集体资产等方面的内容收集问题线索,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记录,为后续查办整改做准备。截至目前,已收集意见建议6条。

下一步,万安镇纪委还将继续对白马关镇相关村、社区开展进一步入户走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