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平一行到罗江区万安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7-07 12:0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先平)7月6日上午,德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局长陈春平一行到罗江区万安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春平一行听取了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红关于万安镇扫黑除恶特色工作的汇报后,查看了万安镇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资料及宣传专栏,对乱象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陈春平充分肯定了万安镇在扫黑除恶、综合治乱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万安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稳步推进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并针对万安镇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规范扫黑除恶资料,将长效机制单列文件夹;要继续全面宣传,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让扫黑除恶融入群众生活,让知法守法成为百姓日常,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