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到万安镇金雁社区调研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2020-07-03 19:3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珍)7月3日,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程正春,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振宇一行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调研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肖秀明介绍了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当前金雁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校地共建为基础,以提升社区居民法治教育为核心,以“一核三治”为抓手,大力开展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近年来,在区司法所、区法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依托社区居民大学堂,广泛开展禁毒、金融、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扫黑除恶、环保等法治知识宣传讲座,初步形成了居民尊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局面。同时大力实施平安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

程正春对金雁社区在居民法治教育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社区法律事务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区司法所、区法学会紧密联系社区,建好社区法律事务室,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教育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