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什邡市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0-07-01 17:3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30日下午,旌阳区天元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及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行70余人到什邡市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家风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古风溯源、名训永存传、家为国本等六大板块展厅,通过阅读文字、观看图片及展存实物等,清晰地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历史先贤、身边榜样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到了什邡人民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不断开拓进取的优秀品质,让大家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

随后,为了学习和借鉴乡村振兴经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与先进管理模式,天元街道又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什邡市皂角街道箭台村,通过参观学习箭台村现代化特色农业旅游业的发展经验,了解其乡村振兴工作好做法等,为进一步推进天元街道乡村振兴战略纵深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什邡人民学习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战风斗浪的拼搏精神,为天元街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