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6-30 11:0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6月29日上午,旌阳区德新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德新初中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提高修养,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示范者;要勇于担当,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员应知应会200条》,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吸收党员的程序。纪律委员带领大家进行了组织纪律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对照书记所提的要求,认真找差距、摆问题、理思路、明措施,达到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集思广益、推动教学和日常工作更加高效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