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孝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首次代表集中视察 为基本公共服务把脉问诊

2020-06-13 10:5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姝 记者 古蓉媛)6月12日,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孝感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情况集中视察。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仕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庆坤参加座谈。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受邀社区(村)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孝感街道泰山社区卫生中心和红伏村第二卫生站的运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基础建设和硬件配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意见建议7条。

梁仕全指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人大街道工委要为代表履职搭建好平台,引导人大代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深入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