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前夕 旌阳区天元街道干部群众献血40200毫升

2020-06-12 18:5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弘扬“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社会美德,旌阳区天元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等纷纷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面貌。

在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首先向献血者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接连走上献血车,怀着饱满的热情,纷纷卷起袖子,伸出胳膊等待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生命续航。

此次共有120名献血志愿者通过体检合格参加无偿献血,共计献血40200毫升。本次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天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奉献之心和社会责任,引导了广大群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