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孝感街道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号召市民共同参与

2020-06-11 12: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开展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宣传月生产活动,6月11日上午,旌阳区孝感街道举行区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天府行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拉横幅标语、发放相关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安全知识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同时各行业领域工作人员面对面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宣传现场辖区各成员单位还开展防灾减灾、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禁毒、防邪、创文明城市、垃圾分类、行政执法、社会事务、科普、金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等各种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孝感街道负责人向广大市民发起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民参与、共同进步的号召,希望大家深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文化素质,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共享安全和谐发展成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

“现在夏天天气炎热,是夏季火灾的高发期,今天的宣传活动也给我们敲了警钟,在生活中要多注意、多留心。”市民张鑫直言,今天的宣传活动很及时,给自己和家人提了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