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街道团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团建活动

2020-04-29 17:2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4月29日上午,旌阳区天元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魅力五四,青春激昂”主题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宜业、安居、和谐”天元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魅力五四”青年座谈会。到场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唱国歌,天元街道分管领导负责人对2019年团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目标任务。18个团支部的20余名优秀团干、团员参加座谈。

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活动。20余名青年团员体验手工制作鲜花饼、汉服美照、投壶礼仪、传统射箭等传统文化活动。学习弓箭张弛之道、延续继承先烈们的爱国精神。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动青年志愿者50余人,在天元街道武庙社区发放爱国卫生手册、市民文明手册、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青年们不仅展示了积极向上、承续传统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凝练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