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党校调研组一行到罗江区万安镇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2020-04-21 11:3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志国)4月20日,德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宗保一行,前往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通过浏览展板、听取介绍、功能区体验的方式,对金雁社区阵地基层治理元素融入、治理体系建立、治理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社区关于校地共建、城社共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金雁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整合辖区优势资源,调动党员群众广泛参与,打造共享共治的基层治理模式及所取得成效表示高度认可。

调研组对在万安镇开展的“城社共治”基层治理模式大为认同,并详细了解了工作模式、工作机制、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德阳市委党校和罗江区委党校均表示将发挥党校优势教师资源,在基层治理宣传教育上给予社区大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