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持续推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2020-03-25 13:3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4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罗江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区政府副区长彭俊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机关帮扶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罗江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百日会战”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宋联忠强调:要巩固脱贫成果。各个责任主体要利用好“15周”工作时间,按照任务清单开展工作,及时发现、上报、解决问题,巩固6年来的工作成果。要落实帮扶措施。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六句话·顺口溜”开展监测,落实相应的帮扶措施。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帮扶责任主体要积极协调,找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树立先进典范,带动整体水平提升。

    编辑推荐